常見問題

Question -

清潔過程中如有物品不慎損壞或遺失,該如何處理?

Answer -

如物品的損壞是由鐘點管家不慎造成的,請務必於現場立即向鐘點管家提出,如確實是本公司服務員所為,本公司將比照合約賠償辦理(最高新台幣壹萬元整);另外如果您發現有物品遺失狀況,請馬上向鐘點管家反映並同時報案處理,本公司將派公司主管立即至現場處理並會同警方全力協助調查。

Question -

服務員清潔時,屋主一定要在家嗎?

Answer -

不需要。除了第一次服務時,我們希望客戶在場告知個人的居家習慣外,爾後我們的服務員可以在客戶外出前到宅開始服務,此時客戶即可外出,待服務員完成服務工作後,會自行將門關上後離開。

Question -

鐘點管家會協助垃圾的處理嗎?

Answer -

如果您的住所是擁有垃圾子母車或垃圾集散區的大樓,鐘點管家是可以協助您收集垃圾到指定地點的。若垃圾很多,服務人員將於下班前預留作業時間處理,或與公司聯絡。

Question -

若你們公司清潔人員工作完畢,但沒能達到我的要求時該如何?

Answer -

我們的服務員都是受過專業的清潔訓練,而且本公司服務人員第一次到府打掃時會先與您溝通您所想要的打掃重點,儘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而且工作結束前30分鐘,本公司服務人員會請您檢查,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即時改善達到您的要求,同時也瞭解您的標準,所以您別擔心。

Question -

如果我不滿意服務員,可以當面糾正她或換人嗎?

Answer -

您可以與服務員做適度的溝通,或請將不滿意的情形告知公司,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度的處理。

生活小秘方

生活小常識

如何挑選豆芽

在挑選豆芽時,購買有根的豆芽可以保存較久,使用時再將根拔掉使用!

如何處理燒焦鍋子

鍋子燒焦,食物燒成炭狀黏在鍋底很難清洗怎麼辦?只需加入半鍋水,裡面加些清潔劑,再將水煮沸 就很好清洗了!

如何晾曬毛衣

晾曬毛衣時,最好放在曬衣網架上晾乾,而且過多的陽光會使羊毛變黃,所以晾曬毛衣記得要放在陰涼處!

清洗木製砧板妙招

去除木製砧版的雜菌,以鹽代替去污劑灑在砧板上,用刷子順著砧板的木紋刷洗,不僅能刷乾淨,也能去除雜菌,讓人更放心!

鞋、鞋櫃防長霉

皮鞋內的濕氣,可在日光下陰曬一天或用吹風機吹乾,爾而把鞋櫃內鞋子全部取出來,用吹風機吹, 就能防止鞋櫃長霉。